信息中心

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材《组织学与胚胎学》编委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7-09-01 17:09:32    阅读次数:1680


2017年8月24-26日,由我校承办的的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材《组织学与胚胎学》(第四版)编委会在我校召开,来自北京大学医学部,首都医科大学,天津医科大学等国内25所院校的39名教授参加会议,牛春雨副校长及教务处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牛春雨副校长代表学校向与会的各位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他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建设发展情况,以及在人才培养与教学改革方面的理念和举措,同时表达了学校将进一步加大教材建设力度,积极推动教材改革的决心。强调了教材编写工作的重要性,希望与会编委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谨认真的态度做好教材的编写工作。

主编、北京大学医学部唐军民教授和北京大学医学出版社赵欣编辑详细介绍了教材的总体架构,本轮教材编写、微课录制的要求与主要事项等,要求参编人员要树立高度荣誉感,主动负责,共同把教材编写工作做好。

各位编委围绕教材建设标准、教材编写任务、教材编写内容和体例、教学和编写疑难问题、微课录制分工等进行研讨。学校组织学与胚胎学专业两名教师参加教材编写,组织学与胚胎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列席了编委会。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