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辅导员会议安排部署迎新及新生入学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31 11:05:20    阅读次数:1522

为了推进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迎接新生的到来,基础医学院于2017年8月30日上午在远志楼501会议室召开了2017-2018学年的第一次辅导员例会,会议由田醒东副书记主持,党委书记段汝和出席了会议,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共计15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田醒东副书记介绍了学院新学期的工作安排及工作重点,并就暑期大家访及暑期社会实践等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后,田书记传达了学校迎新工作会议及学生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田书记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对新生辅导员进行了安排,对我院具体迎新生工作进行了细致部署,并从新生资格审查、入学教育、接站、安全、住宿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讲解,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有序进行。之后,由工作经验丰富的辅导员老师作经验交流,为新加入辅导员队伍的年轻教师给予指导,使他们能够尽快进入角色,以饱满的热情与激情投入到学生工作中。

最后,由段汝和书记作总结发言,段书记首先肯定了各位辅导员老师的工作,他指出这是一支值得信赖的队伍。其次,段书记指出学生工作是学院非常重要的工作,也是我院工作的重点,并从以下几个方面提出了要求:1、要高度重视、周密组织;2、要做到亲力亲为、工作熟悉;3、要做到工作留痕、及时宣传总结;4、要创新方式方法、不断学习;5、安全稳定是底线。至此,基础医学院新学年学生工作第一次辅导员会议结束。

 

IMG_20170830_105148_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