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2017年学生分流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7-08-29 08:29:10    阅读次数:1650

医学生分流工作对每一个即将走向临床学院的学生来说十分重要,学生在基础医学院完成4年的基础课程学习之后进入到临床学院继续临床知识的学习,这是每年基础医学院的大事,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为了保证今年分流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在暑假前就专门召开了分流工作专项会议,对分流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今年分流的学生是临床、影像、麻醉、护理、口腔5个专业共计928名学生,其中888名学生分流到附属第一医院,40人分流到附属第二医院。学院派专人负责此次分流事宜,负责老师提前与接收单位进行了联系,并将学生住宿问题安排妥当,8月24日下午,集中为分流班级的班长开会,对分流搬迁时的各项事情和安全问题加以强调。

2017年08月25日凌晨3点起,学生科长李建锋同分流班级辅导员连夜奋战,用了近四个小时的时间,共租用了15辆货车为学生托运行李,租用了4辆公交车将分流学生安全送达目的地,顺利完成了今年分流学生的全部搬迁和档案交接工作。至此,2017年学生分流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