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在“第一届泰盟杯中国医学高校创新性机能实验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8-28 10:16:40    阅读次数:1356


近日,由基础医学院张玉平、杜会博、王雪芳3名青年教师完成的创新性机能实验设计“白藜芦醇对CLP致脓毒症大鼠的治疗作用”以培养学生创新思维、实践能力为主旨,以推动学生自主开展创新性实践设计为思路,精心设计、综合规划,最终获得第一届“泰盟杯”中国医学高校创新性机能实验设计大赛二等奖(总分第六名)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由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安徽省病理生理学会协办,大赛由限时完成和网上提交设计方案、现场汇报、答辩、专家点评和打分等环节组成,国内24所高等医学院校完成的24支参赛作品参加了本次大赛。

学院领导对本次大赛高度重视、亲自指挥,立足于新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实施,着手于创新性医学人才的培养,进行综合性、创新性实验设计。通过比赛,为我院下一步落实新版人才培养方案、开展学生集中实践教学提供了素材,也为兄弟院校开展创新性实验教学提供了有益借鉴。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