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基础医学院白玉兰艺术团举办“青春不散,明天你好”送老生晚会

发布时间:2017-06-19 16:36:58    阅读次数:1752

时间如白驹过隙,一转眼,又到了毕业季,毕业生即将带着自己与未来的约定离开校园。为此河北北方学院基础医学院白玉兰艺术团于6月18日晚7时在图书馆前举办了主题为“明天你好”送老生文艺晚会。整场演出历时一小时三十分,共有18个精彩节目呈现给观众。

聚不是开始,散不是结束。在这个明朗的夏日,我们迎来分别。女舞《very very very》拉开此次晚会的帷幕,随着主持人的闪亮登场,本次文艺晚会正式开始!一首动感的《oh boy》成功的调动了气氛,现场人群沸腾,掌声此起彼伏,就在大家还沉浸在音乐的世界时,一则欢快轻松的小品《爱情真的需要套路吗》使大家开怀大笑,忘却了即将离别的悲伤。校园素材朗诵《那些年》,勾起了毕业生对大学生活的回忆。最后,一曲阳光励志的《骄傲的少年》,为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送去了最真诚的祝福:祝愿他们前程似锦,毕业快乐!本次文艺汇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优美的舞蹈、搞笑的小品、动听的歌声应有尽有,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现场掌声雷动,欢呼不断,让人久久回味。

此次文艺演出将离别的不舍及对明天美好的祝愿融为一体,丰富了全校师生的文化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己风采的舞台,也为全校师生献上了一场完美的艺术盛宴。

 

F9D820050F9ED8609DFFDDCA258D7D5D.png

 

Cache_-39a0c4358949f59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