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基础医学院白玉兰艺术团举办“笑笑特工队”相声小品剧场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2 15:55:46    阅读次数:1493

在这骄阳似火的盛夏,同学们的心也随着温度的升高,而变得浮躁。为了让同学们放松身心、舒缓压力,基础医学院白玉兰艺术团于5月20日在检验楼综五成功举办了“笑笑特工队”小剧场活动,为炎炎夏日送来一抹清凉。

本次小剧场主要由团内表演部策划及出演,其他部门人员友情客串。伴随着耳熟能详、活力飞扬的中泰歌舞《萨瓦迪卡》,一年一度的“笑笑特工队”相声小品剧场正式开始。活动中,同学们热情饱满,倾情演绎。其中小品《考试作弊》以搞笑的方式反映了当代学生考场不守纪律、作弊盛行的事实,直击内心,发人深省。本次小剧场亮点四射,夺人耳目,相声《我是聪明人》运用相声的“说、学、逗、唱”将简短的内容演绎得淋漓尽致,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随后的游戏环节更是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关系,伴随着游戏的结束,本次“笑笑特工队”小剧场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以小品、相声为主,不仅为大家带去欢乐,也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青春与活力,让大家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放松身心,继而更专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去。欢声笑语总有时,时光不老,我们不散,让我们来年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