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基础医学院天使美学社举办“护出美丽,养出魅力”美容护肤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7-05-14 15:49:43    阅读次数:2000

为了增强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展示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塑造大学生的外在形象,提升大学生的内在修养。5月14日晚,我院天使美学社荣幸邀请到新生活集团有限公司张家口分部讲师王晶晶为我校学生做“护出美丽,养出魅力”的美容护肤讲座,深入直观地与大家分享和交流了她的“美丽故事” 。

王晶晶讲师妙语连珠,首先从自我护肤讲起,强调了补水保湿的重要性,分享了她的护肤经验,提出“重保湿勤清洁”的护肤理念。讲座中王晶晶讲师为大家进行了个人肤质剖析,对其中普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讲解。此外,她还对同学们做了个体性皮肤问题指导,在追求美丽的道路上,走出以往美容误区,走更加科学、规范的美容之路,绽放大学生的青春魅力。

本次讲座使我院学生进一步了解了专业的护肤知识,也为打造美丽校园,活跃校园文化,推动校园建设,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