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魏会平教授

发布时间:2022-03-28 09:16:07    阅读次数:6373

  魏会平,女,1966年3月生。中共党员,教授,硕士生导师。承担有本科生的细胞生物学、遗传学、药用植物学和生药学教学以及研究生的细胞生物学。负责的研究生细胞生物学被评为首届省级研究生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本人被认定为省级思政教学名师。近年来,主持完成了河北省科技攻关、市科技局、校级重大课题等研究项目;主研完成国家自然基金项目、卫生厅项目、教育厅项目、省级教改项目各1项;在国家一级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SCI系列论文10余篇。参编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十二五、十三五卫生部规划教材共5部,其中两部为副主编。获张家口市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卫生厅医学科技奖一等奖1项。参加了全国第四次中药资源普查工作,其中2018年任普查队副队长指导的大学生创青春项目,获2018年省级一等奖,指导的大学生挑战杯科技作品,获2021年省级二等奖。曾获河北省医学教育优秀教师、三育人先进个人、师德标兵河北北方学院优秀教师、理论授课优秀教师、科研工作先进个人、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