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基础医学院团委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指引青年人生航向”团干部培训会(红色系列第六讲)

发布时间:2017-06-23 15:18:52    阅读次数:1700

为响应党的十八大号召,进一步提升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学生干部心目中的影响力,基础医学院团委于6月22日上午9时在逸夫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开展了红色系列之团学干部培训暨团歌校歌学习大会第六讲,本次活动的参会人员有河北北方学院基础医学院党委田醒东副书记、基础医学院团委白云老师、团委学生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各社团骨干以及各班团支部书记。

大会在高亢激昂的团歌中拉开帷幕,团委学生副书记贾亚茹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容、概念内涵以及如何引领青年人生航向等方面展开阐述,其中,她就和谐、平等、诚信三方面做出详细阐述,并通过回顾前五讲内容、列举身边实例、观看新闻片段等方式,让大家深切体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性。随后,团干部代表赵彦文就“敬业”二字在团干部方面的体现作出阐述,演讲中他明确了团员的责任与义务,也希望每一位优秀团员都可以成为共青团坚实的骨干力量。发言结束后,大家共同学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手语操,进一步体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会议最后,田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希望团干部应志存高远,要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学会做事,要认真工作,团结一致,争取基础医学院团委工作再上新台阶。自此,基础医学院团委红色系列讲座之团干部培训暨团歌校歌学习大会第六讲圆满结束。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在本学期即将结束之际,基础医学院已成功举办六次团干部培训会,相信通过这一系列的培训,每位团干部都从中有所收获。我们要牢记使命高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只有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才能为祖国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IMG_1849_1.jpg

 

IMG_1893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