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基础医学院团委开展“如何搞好团建工作”团干部培训会(红色系列第五讲)

发布时间:2017-06-12 15:17:26    阅读次数:1749

一根筷子容易折,十根筷子折不弯;团结凝聚力量,拼搏诞生希望。为进一步加强团建工作,基础医学院团委邀请我院全体教学班团支部书记、宣传委员以及团委全体学生干部于2017年6月10日中午在检验楼综合第六教室召开了基础医学院红色系列之第五次团干部培训暨团歌校歌学习大会。

随着大会的进行,教室里再次响起激动人心的歌声,我们用心体会着每一句歌词所代表的内涵――责任与荣誉。大会中,基础医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来学婷就团日活动的定义、做法及意义展开了深刻的演讲,语言生动、朴实,在座的各位团支书积极响应,受益颇多。随后部长代表张帆就什么是团支书及团支书的职能这两个问题,做出了全面回答。在自由发言阶段,大家纷纷发表了自己对本次大会的体会,并提出对未来的一些想法。至此,第五次团干部培训大会暨团歌校歌学习大会圆满结束。

只有每一支树叉都蓬勃生长,大树才能葳蕤向上;只有地基稳不可移,高楼才能坚不可摧;只有我们每一名团干部争相发光发热,为集体的荣誉奋斗,基础医学院才能到达一个新的高度。生命不止,奋斗不息!

 

Cache_e2fc55fd08231f3..jpg

 

 

Cache_-767123065448f435.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