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基础医学院团委开展“建立良好人际关系”团干部培训会(红色系列第四讲)

发布时间:2017-06-06 15:15:57    阅读次数:1822

为了提高团干部的自我修养,增强为人处事能力,加强团委干部和学生会干部之间的沟通协作,更好地推进我院团学工作顺利有序的进行,基础医学院团委于6月5日在综合第九教室开展了以“人际关系”为主题的红色系列之团干部培训暨团歌校歌学习大会。

本次大会在嘹亮的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随后由刘佳才部长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庄严宣誓,在一句句誓词中,我们能明显感受到随着一次次团干部培训大会的开展,大家对党、团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思想高度上也在逐步提升。会议中,副书记黄文松作为主讲人,围绕“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的主题,将图文并茂的PPT以诙谐幽默的方式向大家展现出来,并结合当下大学生发生的真实案例,让大家充分认识到了处理好人际关系的重要性,现场气氛轻松活跃,掌声阵阵。随后,信息部部长李寻寻针对人际交往的技巧为大家展开说明并且强调作为一名团干部具有大局意识的重要性。在自由发言阶段,团委的各级团干部积极踊跃参与,紧紧围绕主题谈论自身经历与感悟。自此,红色系列第四次团干部培训大会暨团歌校歌学习大会圆满落幕。

富兰克林说过:“对上司谦虚,是一种责任;对同僚谦虚,是一种礼遇;对部属谦虚,是一种尊贵。”与人交往做到自尊而不自大,热情而不轻浮,聪明而不油滑,豪爽而不粗俗,庄重而不骄矜。作为一名优秀的团干部,我们则更应把握好尺度,在成长的路上不卑不亢,勇敢前行!

 

QQ图片20170605223352_1.jpg

 

QQ图片20170605223404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