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基础医学院团委开展“共筑中国梦”团干部培训会(红色系列第三讲)

发布时间:2017-06-01 15:14:08    阅读次数:1702

为传承红色文化,引导团干部听团话、跟团走、积极投身团务工作,提升团干思想,打造精英团干队伍,建设活力团支部,基础医学院团委红色系列活动第三讲“共筑中国梦”于5月31日晚在综合第七教室如期举行。基础医学院团委全体团干部,各团支部书记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在共唱团歌、校歌中拉开帷幕,回顾总结了我院各个团支部的工作,讨论了关于团支部建设的一系列问题。此次会议由基础医学院团委副书记张丽萍主持。会议中,她带领大家重温中国过去,展望中国未来,以自身为基点,阐述了她对中国梦的独特见解,告诉大家要立志现在,放眼未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接着团干部代表尹猛又对各位团干部作出要求:团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做优秀共青团员,还应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创新,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德。最后大家畅所欲言,发表感想,分享班级管理经验,讨论工作技巧,大会在热烈讨论后落下帷幕。

此次大会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出发点,加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团干部的综合素质,同时让团干部更深刻地意识到只有练就一身过硬本领,学以致用、脚踏实地,才能担起重任,托起梦想。共筑中国梦,共建基础医,我们在行动!    

      

Cache_-3c329f7eaeec32bb._1.jpg

 

IMG_20170601_1015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