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基础医学院召开第三届三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7-03-31 00:00:00    阅读次数:1761
 

330下午,基础医学院在远志楼501召开第三届全体教职工大会第三次会议。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边永玲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田醒东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会议有四项主要议程。首先由任君旭院长做了题为《加强制度建设,提高实效,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顺利进行》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16年学院在党的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建设、学科专业建设及学生管理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总结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及不足。并对2017年学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任院长指出2017年为我校的“制度建设年”、“规范运行年”、“深化改革年”、“以评促建年”,同时也是基础医学院改革、发展的关键之年,学院各项工作要围绕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继续深化教学改革,加强学生工作,做好科研项目储备和注重人才培养等方面扎实、有序展开。任院长最后号召大家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解放思想,齐心协力,深化改革,为建设现代化、开放式、内涵式、特色鲜明的综合性大学而努力工作。

    接着,学院分工会主席田醒东做了学院工会工作报告,他从积极参与校工会活动、组织分工会活动及慰问学院职工等方面对2016年分工会的工作进行总结,同时就继续开展慰问教工活动、开展全校教工急救技能培训、辅助开展学院教学科研讲座及教师微课比赛等方面对2017年的工会工作进行安排。并在会上通报了我院教职工提出的11项议案。

    随后,全体教工通过无记名投票,全票通过增选出席学校教代会的代表人选。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段汝和做了闭幕讲话。他就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六点意见:1、统一思想,凝聚共识;2、强化责任意识,保值保量;3、树立规范运行意识;4、加强思想教育;5、加强理论学习,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6、工会工作要凝心聚力。

    这次大会是一次团结的大会,是一次鼓劲的大会,必将对基础医学院新一年各项工作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会后,全体教职工与学校工会领导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