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基础医学院“医路相伴”2017元旦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12-15 09:39:31    阅读次数:2076

 

旧岁乘风传捷报,新年飞雪送征程,去岁欣欣丰硕果,今年跃跃绘宏图。2016年12月9日,由河北北方学院基础医学院主办的“医路相伴”元旦文艺晚会在博雅会堂成功举办,我们有幸请到河北北方学院副校长张辉教授、学生处副处长石国强、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段汝和、院长任君旭、副院长张玉妥以及基础医学院的老师、专兼职辅导员和我们一起辞旧迎新,展望未来。

伴随着激情洋溢、火红喜庆的歌声《相聚一堂》“医路相伴”庆元旦文艺晚会正式开始。晚会中激情澎湃、舞姿动人的女舞表演,劲爆全场、活力十足的男舞风采,他们神采飞扬,洋溢着青春的风采。更有空灵美妙的歌曲演唱,“医”声嘹亮,唱出内心;当然不乏诙谐的小品与相声表演,一个个幽默的包袱给观众们带来阵阵欢笑,也恰当地表达了生活中的实在现象。晚会亮点四射,夺人耳目,西洋乐与民乐联合演奏,精妙打造出一曲《花好月圆》使晚会大气而具时代气息,把晚会推向高潮。民族大舞《版纳印象》优美婉约的诠释了对美好未来的向往。人生路漫漫,愿你行走时,有值得永远珍惜的朋友相伴左右。时光飞逝,2017“医路相伴”元旦晚会在一曲《永远的朋友》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还开通在线网络直播,观看人数超10万,高峰时有8011人同时在线观看,点赞数超25.4万。

一路走来,我们的《医路花开》、《医路向前》、《医路绽放》、《医路相伴》陪伴我们跨过一个又一个新年,我们相信,我们的元旦晚会会越来越精彩,我们更坚信,我们的基础医学院在新的一年会“医”路辉煌,“医”路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