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基础医学院举办“新起点·新梦想”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6-10-31 15:36:24    阅读次数:1620

 

基础医学院举办“新起点·新梦想”迎新晚会

 

基础医学院于1028日晚7点在逸夫图书馆门前举办了“新起点·新梦想” 迎新晚会。本次晚会表达了对全体2016级新生的欢迎,同时为新生搭建一个展示自己才艺的舞台,并给他们的大学生活一个精彩的起点。晚会节目精彩纷呈,有结合现代社会的小品,搞笑逗乐的相声,阳光帅气的男舞,可爱又不失性感的女舞,还有亮丽的歌喉,抒情的西洋乐和激昂的民乐联奏,此次活动不但有刚注入的新鲜血液—大一新生的参与,还有大二大三的学长学姐的倾情加入,精彩的演出将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大家都为了这场活动费尽了心血,留下了汗水,尽管排练的时间很紧张,并且晚会当天气温达到零下,但是晚会中看到穿棉服戴棉帽尽管冻得打哆嗦也要坚持来看晚会的观众朋友们,感觉大家的一切努力与付出都是值得的。

 

这场晚会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营造了大学氛围,让我们看到了大一新生们的青春活力,开启了基础医学院在新的学期的新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