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天使杯”篮球赛,基础医球队夺男篮女篮双冠军

发布时间:2016-05-25 15:58:39    阅读次数:1837

 

2016年5月10日下午,“天使美”篮球赛决赛落下帷幕,至此,基础医学院篮球队顺利揽下了男女比赛的双冠军。

基础医学院的篮球队,能有今天的成就,是团结一心的结果,是为了共同的信念坚持的收获。

然而,每一个冠军都是来之不易的,这不仅需要团队间的合作,运动员们过硬的身体素质、良好的篮球技能、灵活的战术也都是必不可少的。

但是,要养成这样的素质更是不容易的。运动员们,每天都会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跑步,风雨无阻;在太阳下练习投球,上篮,罚球,纵使汗流浃背,口干舌燥,他们仍坚持着;当夕阳落下时,他们矫健的身姿依然飘荡在操场上。

他们相信,努力就能换来成功,跌倒了就爬起来继续,他们从未想过放弃,一直努力。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在比赛中,全体运动员都表得非常优秀。并且自觉遵守比赛规程,听从指挥,服从裁判,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奋力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有人说:“在这里我们共同为了将来的蟾宫折桂儿一起拼搏,一起奋斗。”是的,同样的拼搏与团结在运动场上一样表现的淋漓尽致。运动们在篮球场上挥洒着汗水与激情,为学院的荣誉而努力拼搏。

当然,这么好的成绩,是需要一个优秀的团队的,而优秀的团队,是需要一个有能力,有激情,认真负责的队长的。而我们基础医学院的队长就是这样的领导人。领导着我们基础医学院的篮球队一步一个脚印,直至今日,有这样辉煌的成绩!

还有那热情高涨、激情澎湃的各学院的拉拉队,为场上的运动员加油鼓劲,充分体现了各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在这次比赛中,充分体现了我院运动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决出胜负的时候,我们都是激动的,我们为之高兴,为之欢呼。我们相信,基础医学院的篮球队会越来越好,越来越棒的,大家永远是你们最忠实的粉丝,你们也永远是大家心中的男神女神!基础医,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