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学科

基础医学院、医学检验学院联合举办2020级硕士研究生英文科研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4-22 17:18:31    阅读次数:369

为提高研究生英语水平和科研能力,根据河北北方学院硕士研究生培养要求,基础医学院、医学检验学院于20234月21日在远志楼501会议室联合举办了基础医学一级学科2020级硕士研究生英文科研报告会。

会上,2020级的24名研究生围绕本人研究课题分别进行了英文报告,同学们准备充分,报告简明清晰、详略得当,展现了良好的综合素质。本次报告会由基础医学一级学科各研究方向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担任评委,对研究生英文科研报告进行了评审。各位评委从选题的创新性、科学性和可行性等多个方面给予了评价,并希望学生进一步加强英语学习,进一步提高英语口语表达能力。

通过本次英文科研报告,学生对采用英文撰写科研报告的重要性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对今后的英语学习与科研起到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