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12-08 17:51:02    阅读次数:17644

为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经过充分准备,128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召开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学院院长赵自刚主持会议。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石国强传达了校长牛春雨为干部师生作的《学深悟透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精神,详细解读了学校“13336”发展思路的主要内涵。随后,副院长焦宏、张玉妥,副书记王志勇,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对接“13336”发展思路逐一发言,对未来一个时期学院总体发展进行了系统谋划。最后,学院8名教师和2名学生代表聚焦“面对学校发展蓝图,我应怎么做”这一主题,围绕教学资源、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共青团工作、人才培养等多个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共图学院发展,提出了“整合教学资源与学科优势”“以基础临床融合、学科交叉推动科研强校”“将团学组织打造成为市校融合的纽带和桥梁”“利用‘三张名片’打造基础医学院学生气质”、“心系学校发展,推进跨教研室跨学科跨学院发展”等意见和建议。

赵院长希望全体师生要做到“乐于学习”、“勤于思考”、“强化实践”、“勇于创新”,与学校发展同频共振、同向而行,紧跟学校发展步伐,做到个人价值与学校发展的深度融合。石书记强调,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希望全体教师牢记“校兴我荣、校衰我耻”,做有胸怀、有格局、有情怀的基础医学院人,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体现在踔厉奋发的精神状态上、守正创新的思路举措上、担当有为的工作成效上,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地方性、应用性、综合性高水平教学型大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