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举办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17 15:19:01    阅读次数:5102

为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现状,进一步提高教师教学质量和学生学习效果,基础医学院于2022年11月16日召开基础医学院师生线上座谈会。基础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和各班教学信息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焦宏主持。

会上,焦宏副院长对本学期授课情况和下一步教学工作安排进行了总结和说明。随后,我院二十余名教学信息员围绕实验课程开设、考试方式、线上课程回放、梦空间活动的开展等方面的问题提出疑问和意见,相关任课教师一一进行了解答。

赵自刚院长要求各班教学信息员把提出的问题和老师们的解答及时反馈给其他同学,希望教学信息员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随时与授课老师沟通,授课教师要及时解决同学们的学习困惑。

最后,石国强书记强调,全体同学要正确认识和理解疫情防控背景下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教学安排的合理性和必要性,做到学习、防疫两不误;希望学生教学信息员切实发挥作用,随时向学院反馈在日常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学院会及时为同学们排忧解难,为同学们打造安全、和谐、有序的学习环境。

教学信息员座谈会的召开让我院授课教师对学生的学习现状有了更深入、全面的了解,对进一步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满足学生需求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