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组织师生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发布时间:2022-10-16 12:51:50    阅读次数:19513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基础医学院党委组织学院5个党支部、62个团支部,共计2300余名师生第一时间在线观看了大会盛况,认真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在学院师生中引发强烈反响。学院团委书记白云说:“听了总书记的报告,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在肩。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我将脚踏实地,不忘初心,锐意进取,守正创新,与祖国同向同行,以青春之我担时代之责,以青春之我奉献伟大时代。”学院副科级组织员陈健新说:“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教师党员,在新的伟大征程上,要更加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争做‘四有’好老师,培根铸魂育新人。”学生党员孟梦说:“总书记在报告再次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作为学生党员,一定要努力学习,掌握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高综合素质,时刻响应党的召唤,不负党的重托和期望”。学生党员张越说 :“作为青年党员,一定要牢记‘三个务必’,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强化自身专业能力,为祖国医疗事业的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前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十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和成功经验,擘画了未来发展蓝图,催人奋进,鼓舞人心。基础医学院师生纷纷表示,一定要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凝心聚力共发展,同心逐梦谱新篇,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现代化、开放式、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