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2022届基础医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6-15 13:24:12    阅读次数:1176

6月10日,2022届基础医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通过线上方式进行。来自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病原生物学、免疫学四个二级方向共15名研究生进行了学位论文答辩。答辩委员会由河北医科大学博士生导师张祥宏教授、我校宋鸿儒教授、张辉教授、任君旭教授、贾天军教授、赵自刚教授、史宝林教授、金春亭教授、吴靖芳教授组成,张祥宏教授为答辩委员会主席。基础医学校内外导师、各年级研究生及学校教师共计80余人线上参加了本次学位论文答辩会。

论文答辩按照导师介绍、学生自述、评委质疑、学生答疑、评委评议打分五个环节依次进行。15名学生以饱满的精神、精彩的汇报展示了研究成果,专家对每位学生的研究内容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每位学生对专家质疑进行了认真详细的解释和阐述。

答辩结束后,经答辩委员会成员讨论及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15位学生通过论文答辩,并建议授予医学硕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