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我院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工作取得可喜成果

发布时间:2022-06-08 17:01:43    阅读次数:2215

近日,经学校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遴选,我院选送的10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全部获得立项。其中,《肿瘤转移相关蛋白表达与食管癌患者临床特征和预后关系的Meta分析》和《“三位一体”智能医疗系统——“Spider-Man”》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拟被推荐为国家级项目,《幽门螺杆菌对阿尔兹海默症的炎症损伤机制》等5项拟被推荐为省级项目、《基于mcn模式创新性推广急救,助力平安》等3项拟被推荐为校级项目。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是教育部“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建设项目,是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有效手段。长期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采取宣传发动、完善制度、搭建平台等多种有效措施,努力营造科研氛围,畅通科研通道,在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