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团委组织学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0 12:34:39    阅读次数:1033

510日上午10时,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作了重要讲话。基础医学院团委组织学院61个团支部,2238名学生在线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学院青年师生中引发强烈反响。他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视野宏大、思想深邃,通篇闪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是具有重大政治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必将载入史册的纲领性文献。团委书记白云说道:“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心潮澎湃、备受鼓舞,总书记的讲话为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青年团干部要时刻牢记总书记的殷切希望,主动将登高望远与脚踏实地相结合,心怀两个大局,胸怀国之大者,自觉担当尽责,守正创新、踔厉奋发,为培养新时代好青年贡献青春智慧与青春力量。”

接下来,基础医学院团委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的初心使命,始终与党同心、跟党奋斗,做好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把忠诚书写在党和人民事业中,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把光荣镌刻在历史行进的史册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