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医学检验学院联合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04-21 15:30:54    阅读次数:90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420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医学检验学院联合举办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本次培训由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石国强担任主讲,基础医学院、医学检验学院180余名师生党员参加了培训。

在培训中,石国强同志以《中国共产党“三个历史决议”产生的背景、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之二《<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产生的背景、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为题,用翔实的党史资料,生动形象地介绍了新中国成立32年来党的重大历史事件,对《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产生的背景、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进行了详细阐释。

培训后,很多教师党员表示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肩负使命担当、凝聚奋进力量,主动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学生党员也纷纷表示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用青春梦承载起民族梦,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