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基础医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1-03-10 08:28:11    阅读次数:617

2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爱国爱党爱人民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感,激励全体师生接续奋斗、勇立新功,基础医学院于37日—10日,组织学院全体师生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基础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时间利用电视、网络等媒体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学院通过党委部署,支部落实的方式,使各教师党支部书记充分发挥了“双带头人”作用,实现了学习活动对学院教师的全覆盖。在“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的思路引领下,在全院学生中也掀起了学习热潮。全院师生采取自主学习、线上集中学习研讨相结合的方式,深刻学习领会了“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

此次学习加深了学院教师2020年10月参观德胜村脱贫攻坚成果的体会感悟,大家表示要将脱贫攻坚精神落实到教学科研工作中,以真抓实干的实践品格和开拓创新的进取精神,做好青年学子的教育培养工作。学院学生也备受鼓舞,表示要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书写人生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