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张彪书记深入基础医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5-12-18 00:00:00    阅读次数:1628

      

      2015年12月16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纪检委书记张彪、纪检委副书记李俊杰到基础医学院就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进行调研,基础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科级干部、一线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首先,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段汝和汇报了学院教学、学生等总体情况,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分管的工作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大家就学院管理体制机制、教学科研、实验室管理、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教师代表也从教学一线角度提出了许多想法和意见。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后,张彪书记对基础医学院已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基础医学院对本次调研活动很重视,并做了充分的准备,大家问题提得准,解决问题办法多,并表示会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认真进行梳理总结,向学校反馈,并着手解决,立行立改,即知即改。 


      随后,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张彪书记一行参观了全科医学实验室、解剖实验室及组胚实验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