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冬奥

基础医学院举行冬奥志愿者慰问座谈会暨“助力冬奥” 志愿者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2022-01-24 12:29:53    阅读次数:439

基础医学院于1月23日上午在远志楼501会议室举行了冬奥志愿者慰问座谈会暨“助力冬奥”志愿者出征仪式。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石国强、院长赵自刚、办公室主任严春临、辅导员代表及22名冬奥会志愿者参加了会议。

首先,教师志愿者郜思齐分享了志愿服务经历、讲解了志愿服务注意事项,并为志愿者们在疫情期间做好志愿服务、保障自身安全提出了宝贵意见与建议。接着,学院领导与志愿者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志愿者的工作、生活、学习及物资需求情况,重点解决存在的困难。随后,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石国强强调,参与服务冬奥会机会难得,勉励志愿者一要振奋精神、努力工作,唱响志愿服务主旋律,在完成工作之余,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技能,展现中国青年、燕赵青年、北院青年的风采;二要居安思危、细化管理,提高警惕保平安;三要在志愿服务期间谨言慎行,提高政治站位,志愿者不仅仅代表个人,还代表着学校形象、中国形象,志愿者在服务期间将会面临各类考验,要做好艰苦奋斗的准备,遇到任何问题要及时沟通、听从指挥、服从安排。之后,赵自刚院长强调,志愿者要加强安全意识,务必按照防疫要求做好个人防护,期待志愿者们凯旋归来。

最后,学院领导为3名教师志愿者和19名学生志愿者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慰问品及防疫物资。

此次座谈会暨出征仪式,传递了学校、学院对冬奥志愿者们的关心与期望,相信基础医学院的22名冬奥志愿者一定会全力以赴、不负期盼、不辱使命,为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盛会贡献青年力量。

d9861ce1f6805f4953159b793f277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