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基础医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2-22 17:01:25    阅读次数:806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2月2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宝强教授莅临我院进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学院58名教职工参加。报告会由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石国强主持。

宣讲会上,李宝强教授以《全面学习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十九届六中全会看点、如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诠释和解读。李老师强调,我们要深刻把握使命任务,从“咬定目标,毫不松懈”、“理清思路,把握重点”、“强化措施,把握方法”三个方面入手,切实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

石国强书记在总结时强调,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能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握时代脉搏、增强使命担当。各支部书记要迅速行动起来,把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主要政治任务来抓,确保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确保全会精神入耳、入脑、入心,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工作实绩实效,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