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冬奥

“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基础医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冬奥、宣冬奥、扛红旗、当先锋”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1 14:52:22    阅读次数:697

为响应学院党委开展“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专项行动号召,持续激发大家学习冬奥知识、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12月21日上午,基础医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冬奥、宣冬奥、扛红旗、当先锋”活动。

活动中,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张静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对冬奥知识进行了认真学习。随后,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张家口市市民广场,向群众发放了印有北京冬奥会进程表、举办时间、会徽、吉祥物、主题口号、张家口赛区基本情况等内容的冬奥宣传册,市民朋友表示通过宣传册可以更加全面的了解到北京冬奥会的有关知识,并对支部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

活动后大家在冬奥倒计时牌前合影留念。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支部党员争做“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的宣传者、实践者、开拓者的良好精神风貌,也增加了大家身为冬奥城市一员的自豪感,提升了作为一名冬奥城市党员的责任心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