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冬奥

“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基础医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办“冬奥有我,‘医’起向未来”冬奥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12-20 10:36:34    阅读次数:70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北京2022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举办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响应学院党委开展“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专项行动号召,12月20日,基础医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远志楼401教室举办了“冬奥有我,‘医’起向未来”冬奥分享会。

我校冬奥会志愿者、学生党员余鸿勋作为主讲人,介绍了北京冬奥会申办历史、场馆建设、参赛项目等情况,分享了他的志愿服务经历,讲述了他与冬奥有关的故事。余鸿勋作为一名医学生,经过两年多不断的面试、考核、学习、技能培训、实地演练,从储备志愿者成为一名光荣的冬奥会赛会志愿者。在讲到自己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时,他说:“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定不负党和国家的殷切期望,以奋发昂扬的精神、专业的知识技能,全力以赴投入志愿服务中,让志愿者成为冬日最温暖的光”。

北京冬奥会是我国重要历史节点的重大标志性活动,是展现国家形象、促进国家发展、振奋民族精神的重要契机。本次分享会,推动了冬奥会相关知识的普及,坚定了全体党员投身冬奥文化推广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