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举办“玉兰香传,梦想永驻”迎新生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2021-10-14 12:45:23    阅读次数:916

为欢迎2021级新同学,基础医学院于10月13日下午在操场举办了主题为“玉兰香传,梦想永驻”迎新生文艺演出,基础医学院与文学院全体2021级新生共计1028人到场观看。

本次晚会采取线下演出与线上直播同步进行的方式,共有17个节目,形式包括歌曲联唱、舞蹈表演、器乐合奏、对口相声等。舞蹈《等着你》《绽放光彩》展现了大学生积极阳光的精神状态;歌曲《倔强》《第一天》抒发了大学生的青春梦想;器乐合奏《云宫迅音》气势磅礴,将新潮的电子音乐混合中国古典音乐,把独特的视听盛宴呈现给观众。本次文艺演出也是学校草地音乐节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河北北方学院官微在线观看人数达到4万余人。

本次迎新生文艺演出,丰富了学生们的生活,陶冶了情操,通过积极正能量的节目内容,展现出大学生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以及他们不忘初心,追寻梦想,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信心与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