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举行“十一”迎国庆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10-01 17:29:58    阅读次数:909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激发学生们的爱国情怀,基础医学院于10月1日清晨在西校区南门广场举行了“十一”迎国庆升国旗仪式,基础医学院全体2021级新生共计754人参加了活动。

上午7时3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仪仗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手持国旗向广场走来,全体学生庄严肃立,伴随着雄壮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同学们齐声高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升旗仪式结束后,在青年团员的带领下,全体大一新生进行医学生誓词宣誓,同学们举起右拳、高声宣誓,将现场气氛引向高潮,“健康所系,性命相托”是医学生对党和国家许下的青春誓言。

通过此次活动,激励广大青年牢记责任使命,坚定信念,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充实自身,练就过硬本领,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和人类身心健康奋斗终生。

微信图片_202110021816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