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召开新学年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9-11 17:50:48    阅读次数:992

911日下午,基础医学院通过钉钉会议召开线上党委会对新学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张新文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张新文传达了11日上午学校召开会议的有关精神,并着力要求结合学校党委书记张连春强调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做好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细化新学年工作、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抓好安全稳定工作、校园环境建设、学生教育管理、经费执行、做好日常工作的八项内容,严格贯彻落实,使工作无遗漏、无盲点、无死角。

随后,学院领导结合工作实际,针对课堂巡视、教学管理、实验室安全、宿舍安全、学生心理健康、学生思想教育、师生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要求将工作重心下移、靠前指挥,按照学院十四五规划及2021年全年工作要点,统筹推进学院工作纵深发展,进一步做到日常工作稳中有进、特色工作出新出彩。

最后,学院结合纪委1号文件的精神,强调要强化政治监督、做好日常监督、严明疫情防控纪律,坚决杜绝麻痹思想,靠前工作、靠前提醒、举一反三、做好研判,特别是节日期间,要严格执行相关规定,正风肃纪,廉洁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