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2021届基础医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6-17 10:31:24    阅读次数:1165

6月11日下午,我院2021届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会在远志楼501会议室举行。来自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病原生物学三个二级方向共15名研究生进行了学位论文答辩。本次答辩会由河北医科大学博士生导师张祥宏教授担任主席,我校宋鸿儒教授、张辉教授、任君旭教授、贾天军教授、常晓彤教授、赵自刚教授、金春亭教授、吴靖芳教授担任答辩委员。校内外导师、各年级研究生及学校教师共计80余人参加了本次学位论文答辩会。

答辩会上,张玉妥副院长致欢迎辞,张祥宏教授主持答辩会,答辩程序按照导师介绍、学生自述、评委提问、学生答疑、评委评议打分五个环节依次进行。15名学生以饱满的精神、精彩的汇报展示了研究生阶段的实验研究,专家对每位学生的研究内容进行了评价及质疑,每位学生对专家提问进行了认真详细的解释、阐述,各位专家针对每个课题组的研究都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使在的每一位师生都受益匪浅,这将大大促进我院的科学研究水平和学科的发展。张祥宏主席也对每个课题组的研究工作和我院本次答辩会的精心组织给予了高度评价。

答辩结束后,经答辩委员会讨论及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15位学生通过论文答辩,并建议授予医学硕士学位。祝愿2021届硕士毕业生前程似锦,在今后的科研与临床事业中向更高的台阶迈进!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