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举办法医学专业2021届毕业生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6-16 08:21:24    阅读次数:1410

2021年,基础医学院法医学专业22名毕业生中,共有8名同学顺利考取硕士研究生,2名同学考入公务员。为了将宝贵的备考经验分享给正在备考的同学们,613日,基础医学院在远志楼501会议室举办了法医学专业2021届毕业生考研经验分享会。本次交流会由2021届毕业生辅导员田小菲老师主持,2017级至2020级法医系学生参与了会议。

首先,田小菲老师简要介绍了2021届毕业生的考研、考公务员和就业情况。随后,2021届的毕业生代表从院校选择、科目复习和复习规划等方面进行宝贵的经验分享,低年级学生也积极发言,热情交流,营造了良好的会议氛围。分享会的最后,田小菲老师就备考问题做了总结,并对备考学子送上了由衷的祝福,希望他们都可以通过努力考上自己理想的院校。

通过本次分享会,增强了同学们备战考研的意识,为考研同学理清了备考策略和学习前进的道路。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