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我校基础医学院收到中共桥西区委和桥西区人民政府发来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1-06-15 16:32:17    阅读次数:1043

近日,中共桥西区委和桥西区人民政府发来一封感谢信,对6月9日我校基础医学院支援桥西区疫苗接种工作表示感谢。

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保障群众健康的重要基础,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需要。基础医学院在接到桥西区团委需要医学生志愿者服务疫苗接种工作的消息后,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动员,共有294名大学生志愿者分别到桥西区7个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圆满完成了社区下发的各项任务,为桥西区疫苗接种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河北新闻网、青春桥西等平台对本次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报道。

今后,基础医学院将继续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鼓励学生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工作,将专业所学与服务社会相结合,增强奉献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为建设健康中国、健康张家口贡献力量。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