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基础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贺信精神

发布时间:2021-06-04 10:22:45    阅读次数:1010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3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国交413会议室,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清华大学、广西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本次会议由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张新文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必须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贺信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重要讲话和贺信精神的深刻内涵。会议强调,要抓好教师、学生两条主线,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学院实际工作相结合,结合转型发展的要求,提出各项工作的具体贯彻落实举措,推动工作取得新突破;要深学细悟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握紧接力棒,展现新作为,以工作实绩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

会议还研讨了学校转型发展与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工作动员会和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工作培训会的有关工作,传达了学校于6月1日上午召开的2021届毕业生离校工作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并针对毕业生离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