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举办“不负韶华心向党,强身健体吾自强”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05-30 14:26:41    阅读次数:907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基础医学院于5月29日在操场举办了“不负韶华心向党,强身健体吾自强”趣味运动会,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将个人赛与团体赛相结合,个人赛分为“三人四足”“铺桥”“趣味接力赛”三项活动,团体赛由“拔河”“呼啦圈过山车”两项比赛组成。经过激烈角逐,“三人四足”比赛中临床六班荣获一等奖,临床八班、临床三班荣获二等奖,临床三班二组、护理四班、法医一班荣获三等奖;“铺桥”比赛中任杰荣获一等奖,边祎、夏开琪荣获二等奖,高畅、李明,徐梦泽荣获三等奖;“拔河”比赛中临床二班荣获一等奖,法医一班荣获二等奖,麻醉一班荣获三等奖;“呼啦圈过山车”比赛中临床六班荣获一等奖,口腔一班荣获二等奖,临床九班荣获三等奖;“趣味接力赛”项目中护理四班荣获一等奖,影像一班荣获二等奖,临床九班荣获三等奖。至此,本次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举办,使学生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得到了很好的放松,增进了集体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丰富了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