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基础医学院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21-06-01 14:26:14    阅读次数:1017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内容,促进广大师生党员认真学习党史知识,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531日,基础医学院在远志楼501会议室,国际交流中心201301教室组织了三场党史学习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计32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院党委于一个月前召开党支部书记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对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本次测试内容主要围绕由校组织部印发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应知应会》、《党史知识应知应会》两本白皮书,并从中精选了40道填空题组成考卷进行测试。

通过本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学院师生对党史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有效检测了党史应知应会学习成果,营造了“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敦行”的良好氛围,为党史学习教育下一步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真正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