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专科教育

基础医学院在第二批一流本科建设课程立项评选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05-18 14:06:50    阅读次数:1164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13号)《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冀教高函〔2021〕19号)《关于开展第二批校级一流本科建设课程立项评选暨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校办字〔2021〕10号)等文件精神。经课程负责人申请、基础医学院教授委员会评选推荐,学校组织专家评审,苏立宁副教授负责的“医学细胞生物学”列入校级线下一流课程,金春亭教授负责的“病理学”、李继红副教授负责的“医学生物学”列入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

根据从以往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和本次校级拟认定课程中进行推荐的有关要求,学校推荐金春亭教授负责的“病理学”推荐参评国家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张静副教授负责的“心脏形态学虚拟仿真实验”、白美玲副教授负责的“器官系统整合下低年级医学生临床思维训练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参评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