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举办“迎建党百年,医心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05-18 14:03:16    阅读次数:105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引导青年大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立志听党话、跟党走,基础医学院于5月16日晚7点在国际交流大厦202教室举办了“迎建党百年,医心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由基础医学院2020级全体学生参与,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采用线上答题,题目包含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发生的重大历史事件,初赛共计30分钟,同学们在规定时间内完成100道题目的作答,通过初赛的选拔,任政武等15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包含必答题环节和抢答题环节,全面考查选手们对党史知识的了解,经过激烈角逐,梁佳瑶荣获一等奖,娄悦、彭晓哲荣获二等奖,刘微微、曹静宇、高姁悦荣获三等奖。至此,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党史知识竞赛,加深了学生对党史知识的认识和理解,借此契机系统学习了党的基本知识,提升了同学们的思想政治觉悟,为培养有能力、有担当的时代新人做出了积极贡献。

 

基础医学院大学生联合会 活动照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