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2019级硕士研究生开题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5-06 10:19:35    阅读次数:1048

5月4日下午,基础医学2019级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在远志楼501会议室举行。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免疫学、病原生物学等16名研究生进行了开题汇报。开题邀请了河北医科大学博士生导师张祥宏教授为开题答辩组组长,我校任君旭教授、贾天军教授、张玉妥教授、常晓彤教授、赵自刚教授、金春亭教授和吴靖芳教授为开题报告评委。基础医学各方向全体研究生及导师以腾讯会议线上方式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由基础医学院副院长张玉妥致辞,张祥宏教授主持,2019级各位硕士研究生按照研究意义及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目标、研究内容及拟解决的关键性问题、拟采取的研究方法、技术路线、实验方案及其可行性分析、课题的创新性、计划进度与进展和预期成果、前期工作积累等方面对课题进行充分论证。各位评委针对硕士研究生的实验设计和实施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在研究题目拟定上,相关技术方法、给药浓度可行性等细节方面给予了悉心指导。这对每位研究生课题下一步顺利进展有着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