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举办第三届“育林杯”希望之星人体标本现场制作大赛初赛

发布时间:2021-05-11 16:37:30    阅读次数:1306

为贯彻落实“早临床,多临床,反复临床”的教育理念,提高广大医学生专业素养,培养他们的学习兴趣,锻炼解剖动手能力,基础医学院于5月10日下午在远志楼501举办了主题为“赋未知以洞悉,化知识于有形”第三届“育林杯”希望之星人体标本现场制作大赛初赛,宋文、王志祥、赵文潇、严春临4位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初赛共有58名同学参赛,大一组37人、大二组21人。首先,由主持人做开场致辞并说明比赛评分标准。之后,评委老师针对不同组别的学生提问解剖学的相关问题,选手们进行解答,评委老师根据参赛选手的回答进行评分。最终,共16名同学进入决赛,分别是大一组的王明帅,郝嘉琪,刘一丁,姜北,龚永硕,宋宇轩,杨雪飞,张宇辉;大二组的卢宇豪,余航,王瀚墨,孙林涛,高运哲,刘旭,张雅婷,何越。至此,初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巩固了解剖学知识,提升了综合素质,使学生们在比赛中学习、在比赛中进步、在比赛中成长,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医务工作者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