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基础医学院组织“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8 13:50:14    阅读次数:1057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和政治荣誉感,丰富学习形式,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基础医学院于57日下午,在国际交流中心413会议室开展了“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张新文、副院长张玉妥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了“政治生日贺卡”、“政治生日礼物”和诚挚的祝福。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回忆了自己入党的情景,分享了近年来工作的点滴感悟,并为党献上了深深的祝福。有着二三十年党龄的党员教师还为大家讲述了基础医学院的发展历史。本次活动在嘹亮的《团结就是力量》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张新文书记在活动总结中指出,希望大家能通过活动找寻初心,紧密的团结在一起,接续奋斗,展望未来;能够借助三尺讲台,通过“课程思政”,讲好中国故事,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