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基础医学院举办“书香浸润心灵,阅读丰富人生”

发布时间:2021-05-04 13:53:09    阅读次数:940

为培养学生的阅读兴趣,使同学们养成多读书、乐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基础医学院于5月3日在国际交流大厦国三西三举办了以“书香浸润心灵,阅读丰富人生”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阶段。首先,由主持人作开场致辞并说明比赛的评分标准,评分采取百分制,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姿态神情、仪表形象四个方面进行评分。随后,二十二位参赛选手依据抽签顺序进行演讲,参赛选手演讲内容紧扣主题,言明了读书的重要意义以及重要作用。经过激烈的比拼,张萌荣获一等奖,董乙馨、李文博荣获二等奖,金明壹、郭晓晶、张佳怡荣获三等奖,孙伊琳、曹静宇、王秋圆荣获优秀奖。最后,全体参赛选手合影留念,演讲比赛结束。

学生们通过本次活动感受到了读书的快乐、分享了读书的收获、明白了读书的意义,增强了他们对书籍的热爱与对知识的渴望,为营造书香校园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