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基础医学院举办“寝为衣兮室为裳”宿舍文化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30 07:02:57    阅读次数:869

为了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基础医学院于4月21日至28日举办了“寝为衣兮室为裳”宿舍文化展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两个阶段。初赛阶段,基础医学院学生会与自律会按照学校相关规定检查宿舍,查看宿舍卫生以及宿舍文化布置情况,经过第一轮初赛选拔出12个宿舍进入决赛。决赛阶段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由宿舍成员进行答题,展现了同学们团结合作、互相配合的风采,提高了宿舍成员之间的默契,也增强了同学们对宿舍安全的认识;第二环节每个宿舍派1名同学对《学生手册》上的相关内容以及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进行抢答;第三环节为宿舍文化视频展示以及宿舍成员才艺表演,各宿舍视频准备充分,才艺表演精彩纷呈。经过激烈角逐,4133宿舍获得一等奖4418宿舍、4422宿舍、4414宿舍获得二等,4401宿舍、1111宿舍、1507宿舍、4406宿舍获得三等奖。

经过本次活动,提高了基础医学院宿舍的凝聚力,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的生活态度,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