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基础医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14 08:35:16    阅读次数:843

入党积极分子是青年学生的先进分子,积极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向党组织靠拢,并不断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是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的基础。为切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综合素质,4月13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党校在国际交流中心301教室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86名入党积极分子到场参加。

开班仪式上,学院党校校长张新文向培训学员详细介绍了《基础医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方案》,强调要通过理论教学和课外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加强对党的基本知识的学习,更好地了解党的历史和发展,懂得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端正入党动机,为争取早日入党做好准备。在开班讲话中,张书记对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珍惜机会、认真对待、遵守纪律,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培训的学习任务,学有所得;二是政治站位要高,要不断提升学习主动性及自觉性,确保学习入心入脑入行,在学生中率先垂范,做有责任有担当的青年;三是要从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希望培训学员能努力在思想上和学习上提高自己,在政治上尽快成熟,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