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基础医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和新学年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04 16:53:49    阅读次数:1177

9月3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远志楼501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张新文主持。

首先,张书记组织全体教职工对发表在《人民日报》上的《善待你所在的单位》一文进行学习,希望每位教职工能做到沉下心来兢兢业业工作,珍惜工作,工作就是职责,职责就是担当,担当就是价值。接着,传达了学校825日中层干部会的会议精神,并对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刻解读。任君旭院长和王志勇副书记结合学院实际,围绕学院日常工作和重点工作进行了新学年工作的周密部署,要求教师各项工作要紧密围绕中心工作进行。

此次会议不仅明确了学院当前的重点工作,并通过理论学习提升了全体教职工的思想境界和理论水平,为我院教职工树立了奋斗目标,规划了前进方向,为实现学院的再次飞跃提供了新的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