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基础医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实施方案研究会

发布时间:2019-07-12 17:48:53    阅读次数:1539

7月9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在远志楼501会议室召开换届后第一次党委会,学院党委书记张新文主持,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张新文首先组织学习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并进行了重点解读。强调指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是学院师生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习宣传贯彻好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学院各级组织和所有党员重要政治任务,基础医学院党委及各教工、学生支部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引导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改革、砥砺奋进,为建成现代化、开放式、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会上党委委员就下一步如何组织学院开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施方案进行了集中研讨,形成以学院全年工作为基础,围绕学院重点工作和创新工作为突破点,结合部门工作实际,明确贯彻落实具体措施方案,明晰时间表和路线图,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各项任务中,将党代会确定的目标愿景、重点任务逐项细化分解,做实、做细,确保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实落细,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具体方案和务实举措。抓好媒体宣传,要在学院内营造良好的学习宣传贯彻氛围,以保证工作方案的顺利实施,积极开展思想舆论引导。会上还研究了其它工作。

会后,学院领导深入学院各个教研室、实验室进行了安全大检查,排除安全隐患。要求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暑假安全问题,特别强调防水、防火、防盗、用电安全及人身安全,安排好值班检查,做好安全防范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