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基础医学院党委各支部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9-09-21 16:48:14    阅读次数:1128

近日,基础医学院党委顺利完成支部换届工作,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和支部书记。

这次支部换届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各支部分别召开支部大会。会上,各支部书记对支部过去工作进行全面总结,提出了未来工作的总体设想和整改目标。这次换届对支部进行了调整,将原来的六个支部调整为五个支部。大会严格按照选举办法,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各支部委员会及时召开第一次支委会,选举出支部书记,新一届支部书记均为“双带头人员”。随后,支部书记对支委工作进行明确分工。

此次换届,为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通过换届,有效提高了支部班子的整体素质和战斗力。各支部表示,支部建设会以《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为标准,响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号召,建强支部,筑牢基层战斗堡垒,着力打造“一支部一特色,一支部一品牌”。全体党员会继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力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和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